2013/01/24 12:00

愛的蛋糕暴紅! 大三生創業成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愛心蛋糕。台南成功大學一名水利工程系的大三生,為了討女友歡心,在女友生日當天,親手做蛋糕,沒想到這一做做出了興趣,還做出了名氣,因為他做的蛋糕口味香濃,一路從校園紅到校外,他也因此自創品牌,還成立工作室,現在要吃他的蛋糕都得預訂,最少要等一個星期。

  包著頭巾低著頭,張竣迪仔細的打著麵粉,一雙手巧得很,小細節他都不馬虎。說起蛋糕他講得起勁兒,整個人沉醉在蛋糕世界裡,可是看他專業的樣子,其實他不是糕點師傅,他還是學水利工程的大三生,會做蛋糕全是因為心愛的。

  為了女友生日要獻上真心,張竣凱一頭栽入蛋糕世界,從第一個蛋糕到第二個甜點,他都做給女朋友吃,他越做越有興趣也越做越有心得,每個成品奶香口味濃,同學朋友們都愛上了他做的蛋糕,就這樣他的蛋糕從校園紅到校外,還有人打電話要訂蛋糕,他乾脆自創品牌還成立工作室,現在要吃他的蛋糕,不但得提早預訂還得等一個星期。因為要討女友歡心,用心做的蛋糕沒想到會做出名氣,張竣迪笑著說,他做的真的是愛的蛋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