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8:58

成大門口"求精卵" 有30人報名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成大醫學院門口的公佈欄,最近有好多學生經過都會圍觀。因為這邊竟然貼著一個徵求精卵的廣告,這是台南一家的婦產科診所,希望多點人捐精卵,跑到了成大來貼廣告,竟然有30人來報名。

  成大醫學院門口的公佈欄上,最近多了這個廣告,每個同學經過都會停下來瞧一瞧,廣告內容就是大剌剌的徵求精子跟卵子,男生捐了可以拿一萬,女生捐了可以拿九萬九。雖然這麼高的營養費,同學如果要打工賺得賺好久,但是大家都覺得這樣怪怪的啦。要捐精子就得先到像是這樣的小房間裡面,捐卵子的過程更麻煩,不但要吃荷爾蒙藥物好幾個星期,最後還要麻醉取卵。

  就算是這樣,廣告宣傳出來之後,還是有30人報名,20個男生、10個女生,當中有5名是大學生,年齡都大致在20到30歲,不過也不是報名了就可以拿營養金,還得要經過篩選。張貼廣告不違法,但是營養費超過標準,衛生局已經要求把廣告下架,也提醒大家,捐精捐卵一輩子只能捐一次,可得要好好考慮,別當成打工賺錢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