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全球16億穆斯林!飯店搶教友商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全球穆斯林人口高達16億,馬來西亞、印尼、中東,有兩億多教友,看準這股觀光勢力,台南一間飯店,通過穆斯林餐飲認證,不止餐具廚房都是獨立為穆斯林製作,餐點只能使用回教協會認證的食材,讓教友在台灣,愈來愈便利。

  大火快炒,餐點裝盤,準備上桌,這間廚房,看似沒什麼異狀,但從餐具、餐盤到食材,通通得獨立分開,因為這間廚房,專做穆斯林餐點。原來是飯店業者,看準穆斯林人口,愈來愈多,把握觀光商機,成為中南部唯一一間穆斯林認證飯店,當然,餐點不能有豬肉,也不能有酒,所有餐具,跟一般餐點,通通分開,謹慎到就連醬料,都只能使用回教協會認證過的品牌,和一般醬料一樣,也不是進口,但這裡,得要有這個綠色標章,才能使用。

  不止餐點,就連房間也經過認證,穆斯林房間,得用免治馬桶,因為回教徒上廁所,不能用手擦,房間也一定有個箭頭,指引聖地麥加方向,也提供台灣朝朝拜時間,徹底讓教友,在台灣也能虔誠膜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