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12:00

郵輪上辦尾牙 員工海上吃大餐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特別的尾牙在這裡,高雄有家工程公司,尾牙宴席選擇在海上舉行,老闆大手筆,包下兩艘觀光郵輪,請兩百名員工在船上吃海鮮大餐,夜遊美麗高雄港,船上還有歌手駐唱,讓員工覺得超幸福,超浪漫,明年一定要更努力工作,報答老闆的大方。

  老闆一聲令下,尾牙宴正式開始,桌上兩排滿滿的豐盛食物,員工們吃的好開心,但今年尾牙不太一樣,因為吃飯不是在餐廳,而是在郵輪上。仔細看窗外的風景,黑暗的海面上,映照出八五大樓的美麗夜景,還有繁忙的高雄港,在夜空裡,就像一座燦爛的城堡,搭配上甲板的歌手駐唱,讓這頓飯吃的不但飽足,還很浪漫。

  員工都覺得自己好幸福,不過浪漫哪裡夠,老闆很大方的,拿出大紅包,甲板上人人有獎,有抽獎有現金,還有美酒加上美景,這一頓尾牙,讓員工個個心滿意足。因為老闆是開工程公司的,員工大約兩百人,平常工作很辛苦壓力也很大,老闆就貼心的,想讓尾牙可以有點不一樣,果然這場海上尾牙趴,也讓老闆聽到,最想聽的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