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電台主持人捐20萬 助弱勢過好年!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心聞,台南有位電台主持人,他拿出20萬做愛心送給弱勢家庭,只要出示弱勢證明就能領,而且還在電台上號召其他好心人一起捐白米、捐麵包跟醬油等等,讓民眾好窩心。

  台南一名電台主持人,發揮愛心做慈善,自己掏出20萬元,包紅包來發送給弱勢家庭,每個紅包200元,只要出示弱勢證明就能領,一共要發出1000包,也透過他在電台上的號召,不少好心人也都贊助白米、麵包、醬油等等,讓來領取的民眾都好窩心。

  又是白米又是沙拉油,還有花生糖跟青菜等等,每個人兩手都拿不完,這邊發物資另一邊發的是紅包,這紅包裡頭裝著現金200元,民眾只要出示低收入戶證明,就能排隊領一包,加上一堆的東西真的是大豐收,講到都哽咽眼紅了,因為好心人的幫忙,讓這個年能好過一點。

  今天出錢出力的就是這位電台主持人康銀壽,幾年來受到聽眾的支持擁護,讓他很感謝於是發心要回饋社會,這一次他掏出了20萬元,包了1000個紅包來發放,還在電台號召大家出錢出力,有人就特別開車載著一包包的白米來贊助,而這位電台主持人這樣的愛心善舉,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,也透過他的拋磚引玉,越來越多的人跟他一起來行善,讓需要幫助的家庭能過個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