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6:00

屏東呷透透! 大鵬灣黑鮪魚讚啦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過年期間,如果去屏東東港,不妨來住這間很別緻的民宿,結合了南島風情和現代簡約,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VILLA,還有游泳池跟客廳,而且這裡還提供無國界餐點,每一道菜都很精緻也很有創意。

  

  來到屏東東港大鵬灣,除了欣賞壯觀的開橋秀,品嚐在地的黑鮪魚,不如多待一天入住這裡一間很別緻的民宿,整體建築結合了南島風情和現代簡約,每間房都是獨立的VILLA,有半露天的游泳池跟客廳,房裡頭大片的落地窗,能欣賞到外頭的魚塭和彎長小徑的鄉間風情,另外,這裡還有無國界的餐點,每一道都很精緻也很有創意。微風徐徐一棟灰色的現代建築,就佇立在漁港邊,走進來池塘裡的荷花水裡的魚,如門童般跟大家SAY HELLO,大片的綠葉如蔭的綠草,跟著移動的腳步心靈身體,都跟著一步步的鬆懈了。

  沒有一間房接著一間房的壓迫,每個房間都是獨棟的VILLA,走進房裡大面的落地窗,可以欣賞漁港風情,或者在浴室的大浴缸裡,慵懶的泡著澡看著窗外的夕陽,全木頭的裝潢很有溫馨感,還有一張大大的床,真的舒服到讓人可以一覺到天亮,來到一樓的房外,半露天的游泳池還有客廳,可以曬曬日光浴、可以在這裡談天說地,要不然呢這VILLA外就有個魚塭,不管有沒有釣到魚兒,在這裡也能放空自己,這環境已經讓時間都慢了下來。

  來填肚子的餐點都讓人賞心閱目,這裡的主人說每一道都是佳作,白色的盤子襯出佳餚,簡單卻很精緻也很養身,這一間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旁的民宿,以南島風情和現代簡約的混搭風,在漁港邊特別的醒目,民宿裡每個角落都有主人的用心,要讓住進來的客人,放了手上的雜事,忘了腦裡的煩惱,丟了心裡的負擔,忘了時間跑到了幾點,就讓自己深呼吸慢活一兩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