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豪華湯屋拆違建 泡湯貴婦裹衣逃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

  台中谷關有大型溫泉業者,斥資三億元,打造豪華湯屋,但地目是原住民保留地,只能蓋六間民宿,但業者卻蓋了四十間湯屋,還增建了大眾池,違反山坡地保育,台中地院判決業者違建有罪,台中市都發局派遣拆除大隊前往拆除,有貴婦團客人在泡湯,聽到大型機具的敲打聲,以為是地震,發現是湯屋被拆了,連忙穿上衣服,嚇得趕緊跑出來。

  挖土機開到豪華VILLA前,把屋頂、磚瓦全打碎,客房內的家具清空,床鋪全被堆放到角落,這裡原本是住一晚,要價兩萬元的高檔湯屋,因為違建被拆,當時還有貴婦團客人,泡湯泡到一半,聽到碰碰碰的聲音,趕緊逃命。

  貴婦氣的跳腳,大罵飯店怎麼這麼沒良心,明知道要拆湯屋,還讓客人入住,大家當場收拾行李退房,業者當初斥資三億元,在台中谷關打造頂級湯屋VILLA,宛如置身峇里島,但包括湯屋、VILLA、大眾池居然全都是違建,民眾都不敢相信,花大錢住違法的房間,業者不願意自行拆除,怪手強勢進駐,都被拆光了,不得不暫停營業,只是旅客無法接受,業者明知到要拆,卻還繼續營業,讓旅客在一邊拆屋的環境中泡湯,實在很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