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2:00

宜蘭仁山植物園 健走好去處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想到山中吸收芬多精,又不想要爬太陡的山路,你可以考慮到宜蘭的仁山植物園走走,整個山區做了規劃,讓山路平坦好走,沿途還有歐式植物園造景,到達山頂,更可以一邊使用運動器材,一邊欣賞宜蘭平原風光,走上一趟,保證身心舒爽。

  選個悠閒的下午,我們來到了宜蘭仁山植物園,從這一刻開始,我們將走進植物們的懷抱,才剛跨了進來,桂花香味就先飄了出來,沿途粉紅色的花瓣掉落一地,多麼浪漫,經過了規劃,這一段山路,平坦好走、路面更是寬闊,在地居民最喜歡來到這健走,就算倒著走也不怕撞到人,抬起頭粉紅色的花朵在樹梢恣意綻放,就怕你不認識他們,這一些字卡上面都有仔細的介紹,就像是個未知的冒險,再往上走你將會看見一處歐式的花園,就像是精靈居住的堡壘。

  如果還不累,那就攻頂吧。沒錯,到了頂端,竟然還有這些健身器材,讓你可以在大自然中做些局部鍛鍊,但看來小朋友應該比大人玩的開心,因為大人們的注意力,都放在這裡,從山上望去,一大片的宜蘭盡收眼底,平坦的大地幾乎和天空還有外海連成一線,看著遼闊風景心門都開了,再抬抬腿筋也拉開了,負擔也變少了,受不了一整天悶在家中嗎,趕快起身到這動動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