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2:00

"鱷魚肉"麻辣鍋 另類口感饕客愛!

朱培滋 戴榮賢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少不了要吃麻辣鍋,不過每次都吃牛豬雞羊,你吃膩了嘛?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養生麻辣鍋,最特別的是,有鴕鳥肉鱷魚肉和鱸嫚可以選擇,鱷魚肉吃起來的口感就像雞肉,但是更Q更鮮美,讓好多人一吃就上癮!

  冬天來臨,吃麻辣火鍋最完美了,看這滿桌子的菜超級豐盛,立刻夾起粉紅色的肉片,進鍋裡涮,沒幾秒鐘肉色變白,夾起來就能放進嘴裡,你說這是雞肉,這誤會大囉,它是鱷魚肉,怕的不敢吃嗎,許小姐可是專程來吃這一味,有水裡爬的當然少不了陸上走的,這大紅色的肉片是正牌鴕鳥肉,含豐富鐵質多吃多健康,看這涮出來的顏色,有漸層油花均勻分布,不過店裡的秘密武器是旁邊這半透明的魚肉,華麗的銀色魚皮,靠近點看肉質細膩,是經過主廚一根根挑刺,像這樣一盤鱸鰻要價不便宜,但是下鍋後,肉質Q彈有嚼勁還傳出陣陣鮮味。

  最後祭出的大絕是它,從北海道空運來台的起司,可以包進肉裡這樣涮,吃進嘴裡,美味瞬間爆漿,還會牽絲,成了店裡的新寵,不只有牛羊雞豬,店裡的新奇肉類,只怕你不敢吃會錯過難得好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