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8:58

民宿有生態池 "花"現鄉村風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過年出門玩,到特別民宿來走走,花蓮這間民宿,有美景,還有濃濃的鄉村風情。還有個生態池,房間內也都以花朵為主題佈置,非常浪漫溫馨。

  到花蓮玩,除了能看盡青山美景,住進這間民宿,更能享受到濃濃的鄉村風情。不但民宿前有個生態池,房間內也都以花朵為主題做佈置,從裡到外都讓遊客都覺得浪漫溫馨。

  從山上鳥瞰,這間民宿就座落在田邊,鵝黃色的色調映著綠油油的田,兩層樓高沒有壓迫感,建築也走普羅旺斯的風格。從另一面看這間民宿就會發現,他懷抱著一個生態池,來這裡住宿有魚兒作伴,也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,庭院裡的花花草草都是民宿主人親手栽種的,池邊的純白鋼琴造景,更是遊客最愛佇足拍照的景點。

  這間民宿是男主人給女主人的承諾,花了四年的時間,完成他們開民宿的夢想。用盡各種巧思,布置這間屬於他們的小屋。客廳裡有些小玩偶,帶出田園風格。木造的家具讓旅人更覺得溫暖,就連椅子也設計成幸運草的樣子,就是要大家能從小地方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。

  走進房間,放眼望去都是花的意象,更增添浪漫情懷,讓你就像是個公主,住在原野上的行館一般舒適,打開窗更能遠眺中央山脈,美景盡收眼底,來這裡,民宿主人不但希望能提供一個溫暖休憩的地方,他們更希望能將自己打造夢想的動力分享給入住的每個朋友,讓大家都能更朝自己的夢想大步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