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8:58

台南百花祭迎新!世界名畫搶先看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公園迎新春,推出百花祭來吸人潮,多達150種,一共80萬株的花卉,花團錦簇非常美麗,最特別的是還用一朵朵的花,排出一幅幅的世界名畫,美得非常有創意。

  桃紅色的蘭花像臉紅的女孩兒,溫柔的依偎在大樹旁,還有純潔的白花朵,像是旋轉在空中的芭蕾伶娜,還有這橘色黃色圓圓的繡球花,像滾落在草地上的毛線球,還有好多五彩繽紛的花朵,像是地毯般整片鋪在地上。

  美麗的花兒不只爭豔還要獻藝,看看它們一朵朵排成了世界名畫,讓人停下了腳步留住了大家的目光,不只米勒大師的拾穗名作,還有梵谷的星夜,用花來作畫還真特別。

  這裡是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,中間一湖燕潭,荷花在水中輕搖微笑,波光點點像是繡在布上的亮片,有人坐在湖邊放空,還有情侶牽手散步,還有人在水上踩著天鵝船,每一角落都有花兒萬紫千紅,每一個區塊都美得像畫,台南公園打造的百花祭,用了150種80萬株的花卉,把整座公園點綴得花團錦簇,走進這裡花兒朵朵會跟你打招呼,何不放慢腳步細細賞花,讓自己慢活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