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8:58

新春求財! 紫南宮送金蛋藏元寶

洪杰民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大年初一,南投竹山紫南宮湧入大批信眾借發財金求財,廟方還準備2千顆金雞蛋裡面放了大獎,純金元寶跟現金,一位來自台中的女學生,吃完除夕團圓飯凌晨就來排隊,幸運獲得最大獎2錢的金元寶。

  大年初一,南投竹山紫南宮,就湧入大批信眾借發財金求財,廟方還準備2千顆金雞蛋,裡面放了大獎,純金元寶跟現金。一位來自台中的女學生,吃完除夕團圓飯,凌晨排隊幸運獲得最大獎2錢的金元寶。紫南宮外民眾大排長龍,隊伍長達5公里,新春第一天就這麼勤奮的起了個大早來排隊,都是為了,求發財,大家迫不及待,拿到金雞蛋,立刻打開,因為裡頭有大獎,最大的是純金元寶,沒多久,幸運兒出爐,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,幸運獲得兩錢的金元寶,價值一萬多,興奮的不得了,另一名男子,也是除夕夜吃完團圓飯,就跟太太徹夜來排隊,一晚沒睡覺,還好沒白費,抽中一錢金元寶,民眾從北中南各地來求財,廟方一共準備2千個金雞蛋,不過,有民眾徹夜排隊,只拿到20元小小失望,沒錯,再接再厲,求發財金,沾沾喜氣,誠心誠意,總有一天好運輪到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