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8:58

看風車賞鬱金香 不用出國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帶您賞花去,台中觀光花市裡面這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,色彩繽紛的鬱金香加上歐式的風車造景還有悠揚的音樂,來到這彷彿搭飛機到了國外,加上天氣穩定出了個大太陽,很多人一家大小全出動,把握最後幾天的假期,來踏青賞花。

  天氣好晴朗,花兒好漂亮,一大片的紅色花毯,和後方的藍天白雲相稱之下,這樣的配色真的是讓人心神宜,這時候不來張照片怎麼說的過去,只怕花海搶走了你的風采。

  台中觀光花市這一大片,遠從國外而來的嬌客,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些開的飽滿的鬱金香,艷陽高照花瓣顏色顯的更加鮮豔,加上一旁這個風車,讓你彷彿置身於荷蘭,一邊吹的微風,一邊賞花,還有音樂陪著你。

  演奏的音樂很成熟,但這個薩克斯風手卻很年輕,今年12歲來這打工,一首歌結束,馬上獲得滿堂彩,還有跟這大姊的合照一張,整個花市的氣氛棒透了,所以人潮也比往年多了三四成,停車場已經全滿,晚來的人找車位的時間恐怕還比賞花的時間多,不過看來還是不減大家興致,一家子出遊賞花看風景開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