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8:58

年假賞櫻花 遊客湧入"派出所"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,種植了62棵八重櫻,正值櫻花盛開,成了賞櫻的熱門景點,大批遊客湧入,派出所變成另類的遊客服務中心,特別的是派出所所長有一張明星臉,酷似茂伯,很多遊客慕名而來,搶著合照留念。

  八重櫻櫻花盛開,綻放鮮豔的桃紅色花瓣,沿路開滿了九成的櫻花,走在馬路邊,彷彿走進櫻花林,民眾人手一台相機、手機拍照留念。后里泰安派出所種了62棵八重櫻,原本是附近居民的私景點,現在每到櫻花季,就成了賞櫻的熱門景點,人潮擠爆,馬路上車潮不斷,還得規劃單向通車。

  除了賞櫻,派出所所長有張酷似茂伯的明星臉,好多人專程來合照留念。賞櫻人潮最多的時候,一天上萬人潮湧入,所長被要求拍照的次數,根本數不出來。

  賞櫻爆紅,讓泰安派出所變成遊客的服務中心,除了導覽遊客賞花,指揮交通,今年加設了攤販擺攤,民眾邊賞花,還能變逛邊吃,市府今年還規劃櫻花季,預計九天年假,賞櫻人潮會突破十萬人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