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2:00

來去踏青吧! 后里騎馬人氣旺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過年大魚大肉,囤積太多熱量,來去運動吧!台中后里馬場,是全台最老、最大的馬場,因為公家經營,收費公道,30分鐘400塊比起其他私人馬場便宜許多,騎馬後還可以到鄰近的薩克斯風餐廳,聆聽音樂、享受美食。

  古木高聳,綠草如茵,駿馬一匹又一匹,悠哉自在,這座馬場是全台最老、最大是后里居民的後花園,也是民眾騎馬踏青的好地方,就連大陸遊客都聞風而來,玩得不亦樂呼。

  如果想挑戰單獨騎馬,先帶上安全帽,穿好防護背心,兩手拉疆繩,馬會停下腳步,雙腳輕輕踢馬的腹部,就會往前走,簡單的技巧很快就能學會,享受騎馬樂趣,不敢上馬的人,可以選擇坐馬車,環繞園區一周,好像在歐洲旅遊。

  來到后里,不只馬場出名,這裡還是全球知名的薩克斯風產地,當然美妙樂章要搭配美食,熱呼呼的泰式泡菜鍋,酸酸辣辣非常帶勁,還有超大雞腿排義大利麵,軟嫩多汁,一邊聆聽薩克斯風音樂,一邊吃飯,悠閒又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