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39元也有好雞湯! 隨手杯進補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天氣轉涼,很多民眾喜歡喝雞湯進補,彰化有業者推出隨手杯雞湯,熬煮九個小時的雞湯,煮出精華,過濾掉油脂,金黃透亮的雞湯,裝入紙杯裡頭,看起來就跟普通咖啡杯一樣,可以隨時帶走喝,價格從39元到59元,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,讓民眾覺得很方便。

  小姐手上這一杯冒出陣陣白煙,琥珀色澤不是熱茶,喝一口,味道很不一樣,清淡的湯頭,是一杯鹹鹹的雞湯,拿在手上,看起來還以為是在喝咖啡。這種隨手杯雞湯很方便,不過是帶走喝還是直接喝,冬天要進補,小姐們特別喜歡,連店家裝潢擺設,看起來跟飲料店沒兩樣,有阿嬤帶了孫女專程來嚐鮮。店家設有專屬工廠,為了煮出雞湯鮮美,選用土雞肉跟一般雞肉混合,切成小塊熬煮九個小時,一大鍋的雞湯出爐,熬出金黃湯頭,過濾掉油脂以及肉渣,強調低油健康,而且一杯價格很便宜,從39元到59元,想喝雞湯不用花大錢,還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