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0 18:58

命理師夫婦葬火窟 刑警子痛哭

何孟倫 張肇元 吳貴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火警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,一棟老舊公寓三樓,今天清晨突然發生大火,由於公寓裡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一路向上延燒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求援,不過住三樓的一對老夫妻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,當刑警的兒子還在辦案,得知消息趕到現場,痛哭失聲。

  熊熊大火已經燒到窗邊,升上雲梯車,拉著水線,直接灌水進去,情況很緊急,因為三樓有一對老夫妻下落不明,火還沒滅人也還沒找到,這時大火卻向上延燒,四、五樓全陷入火海,這下更急了,因為四五樓都是出租套房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量黑煙不斷竄出,消防員直接從大門要衝入救人,家屬接到通知,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爸爸媽媽都找不到人,當刑警的兒子好著急,放下手邊案子趕到現場,只想問,人有沒有逃出來。

  僅存的一絲希望,在消防員清查現場後,完全破滅,雙親成了焦屍,兩人被發現倒在房間裡,兒子痛哭失聲,一家人感情很好,七十多歲的父母親開命相館,就住在公寓三樓,雖然上了年紀,但每天都會一起外出運動,沒想到清晨三樓住家卻突然失火,兩人逃命不及,命喪火窟,留下悲傷的家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