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9 12:00

飆沙竟站上座椅 乘客拋車外恐癱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恆春滿州熱門的吉普車飆沙活動再傳意外,三名遊客在年假最後一天想來點刺激的,搭上當地很有名的大腳車隊飆沙飆山,沒想到,其中一名黃姓乘客疑似不聽司機指示,站上座椅上嬉鬧,因此被甩出車外重傷,有癱瘓的可能,業者也因此被依過失傷害法辦。

  吉普山加速往起起伏伏的河床衝,濺起了又高又大的水花,車上的乘客驚呼連連,坐上這飆山飆沙的吉普車,一路就是又笑又叫,因為真的很刺激,也讓這個活動在恆春滿州很夯,來這裡一定要體驗一下,只是也常常傳出意外,就在三天前再添一起。

  三名遊客同樣來挑戰刺激感,其中一名黃姓乘客,疑似因為太HIGH了,站上座椅嘻鬧,但是因為一路顛簸,加上車速不慢,就在一個上波段時,他人就摔出了車外,因此重傷有癱瘓的可能,而這個大腳車隊的業者,也因此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,其實過去在2003年和2012年,這樣的活動都發生遊客摔車受傷事件,現在當地的主管單位將進行調查,此次意外的責任歸屬,也將全面來了解這樣的活動,是否有安全上的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