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2:00

頂樓加蓋竄惡火 堆滿回收物奪命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意外消息,新北市三重,有一間頂樓加蓋公寓,今天凌晨,突然發生火警,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救援,不過火勢滅後,發現1名王姓男子,倒臥房內,沒有生命跡象,起火原因,警消還要深入調查。

  公寓四樓頂,冒出濃濃黑煙,消防員就站在頂樓滅火,水線直接往頂樓拉,因為,有個加蓋的違章建築,起火燃燒,黑煙不斷竄出,火勢一直在屋裡悶燒,情況很緊急,鄰居說,加蓋的屋子,住著一位65歲的王姓男子,還沒逃出來。

  大家都好擔心,王姓男子,一個人住在頂樓加蓋屋子裡,沒有結婚,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,所以住家裡,也堆滿了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捨,消防員衝入火場救人,但王姓男子,被濃煙嗆昏,被發現時,倒在房間裡,沒有生命跡象,住四樓的弟弟,也被惡火驚醒,自已逃了出來,但哥哥送醫不治。消防員第一時間獲報,派出11輛消防車,緊急搶救,不過屋內雜物多,也阻擋逃生,火勢燃燒迅速,王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逃,而起火原因,警消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