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2:00

病父跳樓尋短 兒女崩潰吻父道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關心這起家庭悲劇,發生在新北巿三重、有個72歲的莊老先生,疑似因為久病厭世,從住家頂樓跳樓輕生,不幸死亡,他的子女趕到現場,當場下跪痛哭,也因為不捨爸爸被疾病纏身,兒子還彎下來,親吻爸爸的額頭道別,令人鼻酸。

  消防隊員搭起梯子,把墜樓卡在屋頂的男子抬下來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死者的兒子女兒一看到爸爸一動也不動躺在擔架上,立刻痛哭下跪,口中喊著爸爸的名字,甚至連看到救護人員壓胸口急救,都怕爸爸會痛。

  捨不得選擇放棄急救,就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兒子還走進爸爸身邊,俯身親吻爸爸的額頭,這一幕,讓在場的消防隊員眼眶紅了。

  死者是72歲的莊老先生,疑似久病厭世,從住家頂樓跳樓,還撞破對面平方屋頂,鄰居聽到也捨不得,直說父子感情很好,發生這樣的悲劇,兒子女兒幾乎是情緒崩潰,只能一路緊緊跟著爸爸遺體上救護車,濃厚的親情,從動作就能發現,也讓旁人看得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