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霧鎖桃園機場 97航班萬人受影響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受到濃霧影響,桃園機場從凌晨開始,跑道能見度不佳,影響到飛機起降,到下午四點前,有97架班次一萬人受到影響,飛機航班大亂,傍晚才逐漸恢復正常。

  看清楚沒,當然看不清楚,眼前這一大片濃濃的霧,不只擋住你我的視線,也擋住機長的視線啦,我們拉進點看,1234這一排飛機到第四架,後面就也看不見,停車場後方那棟若隱若現的正是塔台,即燈開的這麼大還是於事無補,如此雲深不知處,哪個機長敢說飛就飛。

  那接下來的結果,DELAY又DELAY,一共有97輛班次受到了影響,一萬多名旅客的行程被打亂了,像是捷星航空班機飛不回來,這一家子從屏東上桃園也等不到飛機出去,航空公司也沒幫忙準備旅館,今晚只能在機場過夜。

  不只他們,出入境一堆人光是排個就得這樣繞個好幾圈,雖然傍晚霧氣漸漸散去了,航班也慢慢恢復正常,加上天有不測風雲,天氣因素本來就很難克服,但還出國的好心情都沒了,不過這一整個禮拜因為溫度變化大,也提醒大家,要搭飛機或是接機之前,最好能夠先打個電話問清楚航空公司航班的資訊,才不會空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