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大霧搞飛機! 成都機場萬人滯留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從6號淩晨開始,受到濃霧影響而關閉,180架次航班嚴重誤點,1萬5千名旅客受困機場,直到當天晚上7點多才恢復正常起降。

  停機坪上停了好幾架飛機,全都被籠罩在濃濃大霧中,濃霧影響了班機起降,連地面作業都受到影響而停擺,行李堆積如山,機場航站大廈內,則是擠滿了行程受阻的旅客,大家都滿臉無奈,繼昆明之後,大陸成都雙流國際機場,也因為濃霧而關閉,據了解由於最近四川,連日降雨導致大霧,能見度不到50公尺,讓地空交通一片混亂。

  雙流機場從凌晨4點開始,就濃霧而關閉,直到晚上7點才恢復運作,總共有180架次航班起降受到影響,更有多達1萬5千名旅客,行程被迫困在機場,大家都苦不堪言,而此次大霧天氣,也是雙流機場今年入冬以來,造成當地機場誤點航班,和滯留旅客人數最多的一場大霧,當地氣象單位表示,這幾天仍會有濃霧來襲,恐怕還會影響到航班起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