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2:00

全台最大蔥油餅 1次餵飽1200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為了慶祝第一屆的客家文化節,宜蘭縣三星鄉今天舉辦了蔥油餅大賽,現場除了民眾各見巧思,將蔥油餅加了烏魚子、紅蘿蔔調味外,更有師傅聯合烘焙全台灣最大的蔥油餅,可以一次讓1200個人填補肚子。

  打開鐵鍋,全台灣最大的蔥油餅披薩就此出爐,這個蔥油餅直徑有三公尺大,重量則有300公斤,可以一直讓1200個人吃飽,為了要做好這個蔥油餅批薩,師傅們可是很辛苦,光是不要把它烤到臭揮乾,就動員了8個人。

  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有代價,蔥油餅披薩出爐,不僅香氣逼人,口感更是獨特,讓吃過的每一個人都說讚,學生,這是宜蘭縣三星鄉,為了慶祝第一屆的客家文化節,所舉辦的活動,現場還舉辦了蔥油餅的烹調大賽,有學生就發揮巧思,用烏魚子和胡蘿蔔製作特別口味的蔥油餅,除了向客家籍的朋友致敬,也要將三星蔥的美味,推廣給全台灣的老饕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