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蒸汽火車回來了! 480座位秒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鐵道迷超期待的台鐵舊山線之旅,3月9號、10號,2天,蒸氣老火車將會載民眾繞遊舊山線,網路訂票一開放,10分鐘內,480個座位就被秒殺搶光。

  台鐵推出舊山線之旅,3月9號、10號,2天,以蒸氣老火車CK124,載民眾繞遊舊山線,一開放網路訂票,10分鐘內,480個座位全部搶光。一張車票要699元,搶到的鐵道迷,都說很值得。遠遠的,蒸氣老火車用有力的肺活量,向大家證明它的不老傳奇,CK124整修一年再出發。

  這次,不只讓鐵道迷用看的,還要載鐵道迷 到處看風景,在月台等待的鐵道迷,非常興奮,因為手上這張票,好不容易才搶到,這一趟,繞行舊山線,沿路景色,充滿懷舊風情,車廂裡載的,滿是兒時記憶,一票699元,開放網路訂票,四百八十張票,10分鐘搶光,三月九號十號,各開一班,舊山線之旅,從彰化到三義,途中停靠苗栗勝興車站、舊泰安站,參觀古蹟美景,沒搶到票的民眾,忍不住抱怨票太少了,希望加開班次,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