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風獅爺彩繪機 促金門觀光

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復興航空,推出今年第一架風獅爺彩繪機,以飛金門航線為主,將風獅爺的圖像,畫成可愛版的,貼在飛機上,呈現出歡樂的形象,今天上午,舉行揭幕儀式。

  班機滑行出場,這是復興航空推出的,第一架風獅爺彩繪機,不過這個風獅爺很特別,柔和的表情可愛的長相,看起來很歡樂,跟傳統齜牙咧嘴表情凶悍的風獅爺比起來,很不一樣,復興航空將避邪物風獅爺,彩繪在飛機上,未來將載著遊客往返金門。不過,復興航空之前就推出過彩繪機,上頭畫的是天團五月天,在五月天成軍五週年時,將五個人的肖像畫在飛機上,不只讓粉絲瘋狂,也象徵專輯能一飛沖天。

  長榮的HELLOKITTY彩繪機,實在很卡娃伊,不但乘客搶搭衝高了載客率,還被美國知名旅遊報刊,評選為最佳行銷創意銀獎,還有更早之前,華航跟農委會合作,曾推出全球第一架蝴蝶蘭彩繪機,更將台灣的優質農產品蝴蝶蘭,推廣到全世界,現在復興航空再推出風獅爺彩繪機,希望能促進金門觀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