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2:00

豪小子躲"貓貓" 巧扮Kitty閃媒體

謝安安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豪小子,林書豪之前來台,颳起「林來瘋」,不管走到哪,都會被大批的媒體跟粉絲包圍,不過林書豪在臉書上,上傳了一段「深夜台北逃脫記」的短片,跟大家分享,面對媒體「緊迫盯人」,他如何突破重圍,原來就是打扮成HELLOKITTY。

  台北城越夜越美麗,但豪小子卻受困在五星級飯店,因為看看樓下,總有大批的媒體守候,讓他好無奈,到底要怎麼溜出去?林書豪豁出去了,當場來個大變身,你沒看錯,這隻特大號的HELLOKITTY,就是林書豪,一行人就這樣搭電梯下樓,實在太搞笑了,雖然前門後門都有記者等著堵人,但這一招,果然閃過了媒體的緊迫盯人。

  只不過上車時,這貓頭實在太大還有點卡卡的,逃脫成功,下一站,來到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,看到別人投籃,自己也手癢了,林書豪一上場就跟球迷玩鬥牛,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,紛紛拿起手機拍攝,豪小子玩夠了,也拿起大聲公,謝謝大家,這時媒體聽到消息趕到現場,也很納悶,明明在飯店周圍佈下天羅地網,林書豪到底是怎麼溜出來的,原來使出36計走為上策,還要加上HELLOKITTY,才能上演這場逃脫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