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 12:00

現代老萊子! 老闆剃頭娛樂父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在二十四孝中,有個老萊子彩衣娛親的故事,在新竹有位50歲的大老闆也仿照這樣的精神,不過他不是穿上彩衣,而是在頭上剃了個HELLOKITTY的圖案,要逗80歲的爸爸開心。這不是HELLOKITTY嗎,誰在把她剃在後腦杓啊,旁邊還有可愛的愛心搭配。天阿,轉過來竟然是個大男人,而且還是個身價幾十億的大老闆。

 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,為了讓我爸更快樂我爸笑了好幾天啼笑皆非。高齡80歲的老爸爸看到笑不停,因為真的太可愛了。效法老萊子彩衣娛親真的見效,不過為了要剃出這顆頭還真不容易,胡老闆找了好久才在桃園找到剃頭師父願意幫他剃,而且一次就得花兩個小時。每五天還要回去俢剪,才能維持可愛的KITTY圖案。

  胡老闆還笑說也要老爸去剃一點花樣,我不要我還要多活久一點,一個KITTY頭雖然讓全家開開心心笑翻天,不過這樣走在路上難道不會怕被笑嗎。這胡老闆根本就不怕還很開心,因為這可是他孝心的表現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