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流理台收納小幫手 便利省空間!

綜合報導

  講究整齊的日本人,連廚房的東西都要擺的整整齊齊。最近在市面上有一組流理台收納架,有了它,保證流理台上再也不會擺滿瓶瓶罐罐。另外一組鍋具收納架,可以把鍋子排列整齊,拿取也更方便。

  相信一定很多人,都有這樣的經驗,就是流理台上,推滿了東西,拿取也不方便,不過這名主婦,拿出一根桿子,有了它保證流理台上,不再亂七八糟,原來它是一個收納架,按照說明組裝好後,就可以分門別類,把調理所需的調味類,或是工具擺放整齊,一個個小圓盤,還可以轉動,烹飪時更加順手。

  大家收鍋子,是不是也跟這名小姐一樣,一個疊一個呢?不但拿取不方便,而且疊在一起鍋子很重呢,有了這個鍋具收納架,保證問題迎刃而解,只要這一個個M型的鐵架,固定裝在凹槽中,再把鍋子放進去,是不是整齊多了,拿鍋子也更方便了。而這五種不同功能的湯匙鍋鏟,收納時也很容易,只要把它們層層疊在一起,真是方便又不佔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