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百公斤掀床突掉落 女子遭腰斬亡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現代人為了節省居家空間,都會利用掀床在床底下收納東西,但掀床居然壓死人。桃園縣一名女子,掀起氣壓式床墊,清理床下衣物時,重達百公斤的床板卻突然掉落,當場壓死女子,其實掀床如果疏於保養,可是危機重重。

  桃園平鎮有一名獨居莊姓女子,疑似在清理掀床內的衣物時,上方的不鏽鋼床板突然墜落,莊女當場身亡。支撐掀床的氣壓棒怎麼說壞就壞了,家具業者表示這跟平常使用的習慣有很大關係。

  掀床的下墜力道到底有多大?我們實際試驗。碰的一聲,小黃瓜立刻被壓的碎裂,大黃瓜還斷成兩截,飛到另一頭,一支氣壓棒約可以承載130公斤的重量,下墜的重量更是驚人。

  民眾在使用時應該要注意,氣壓棒的螺絲一年半就要更新一次,擺放東西也不可以超量,不然會損壞氣壓棒,如果有一邊鬆脫或是壞掉了,應該要立即修復,一支氣壓棒才三百塊錢,提醒您千萬不要省小錢,讓生命受到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