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2:00

吸盤萬用夾! 廚房雜物輕鬆收納

林佳蓉 報導

  廚房的抹布、菜瓜布和手套,等清潔工具,該怎麼收納呢?日本人只用一個吸盤萬用夾,就解決這個問題了。

  長谷川太太擁有一個整齊的廚房,她的好幫手,就是這個附有吸盤的萬用夾。黏在櫃子上,再把抹布掛上去,會自動夾住,因為特別設計這個單向卡夾,所以抹布不會掉下來,只要手指一捏就能方便取下來。萬用夾還能黏在水槽裡,直接夾住海綿菜瓜布,也可以夾住小塑膠袋放廚餘。手套也找到了家,每樣東西都收納好,廚房不再凌亂。

  要收納玄關亂丟的鞋子,有個意想不到的小東西,就是這種鞋子貼紙。黏在地上後,很奇妙的小朋友就會乖乖擺好鞋子。而且貼紙可以重複黏貼,每個來家裡玩的小朋友,都會自動把鞋子擺整齊。

  再來介紹這種貼紙,是黏在身上的,就是刺青貼紙。看看這位鈴木小姐,來個華麗大變身,這種刺青貼紙,特別設計成貴氣十足的金黃色,還有戒指和臂環等首飾款式,搭配晚宴黑色小禮服,非常出色。不管是胸前、美背、美腿,都可以裝飾,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