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2:00

買青菜送早餐 1把3元搶翻天!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漲價,量販業者刺激買氣,週末大放送,青江菜和小白菜,特價一把3塊錢,而且買了生鮮,只要憑發票,不限金額,還送早餐餐包。

  量販業者為了刺激買氣,趁著週末推出原價10元特價3元的青江菜和小白菜,還有原價八元特價3元的茄子,而且憑發票不限金額,還送早餐餐包,讓許多消費者覺得買到賺到。

  青江菜小白菜一把只要三塊錢喔,週末大賣場一堆人聽到原價十元的青菜,現在一把只要3元,馬上圍了過來,你一把我一把,旁邊的茄子原價八元現在也只賣三塊錢,看這位媽媽手上捧了這麼多茄子,準備馬上打包,這位先生則是提著滿袋的茄子、青蔥、青江菜,喊便宜啊。

  民眾說,這樣原本要50元現在不到20元,不到十元的青菜水果促銷活動,業者將辦五天,另外還沙畢斯給早上11點前來消費的民眾,憑發票再送兩個餐包,因為賣場正值淡季,也有賣場業者也推高麗菜15元買一顆送一顆,就是希望可以藉由降價促銷,催出兩到五成的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