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8:58

梅峰"桃花隧道"開 可以賞花了!

洪杰民 報導

  南投合歡山的梅峰有一條桃花隧道長一百公尺,這幾天花開得茂盛,三月正是花季梅峰特地開放,這半個月一般遊客不必事先預約就能入園參觀,來這兒不但可以走桃花隧道,還可以欣賞在平地難得一見的高山花卉,非常漂亮。

  桃花開了而且開成一整條隧道,走在裡頭四面八方都被花朵包圍,抬頭看整串的桃紅花朵映照著青天白雲好美,長達一百公尺的桃花隧道盛開,拍個照心情都開朗了起來。

  走過最美的隧道,別忘了,梅峰還有難得一見的高山花卉,整片色彩繽紛的彩虹菊,紅的、橘的、白的、紫的開得朝氣蓬勃,好像滿園子的彩虹落在這兒。喜氣洋洋的山茶花很有富貴樣,還有純白紫色四種不同顏色的一夜蘭,跟平地絕對看不到的深紫色鬱金香。

  一走進梅峰,好像來到花卉的神秘國度,以往必須要預約管制,但即日起到四月八號半個月的時間,開放民眾賞花,美麗的高山花卉讓您一次看個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