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8:58

大坑步道好料理 10元補元氣!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南北大不同,今天來看登山步道的好料理,常到台中大坑登山的人都知道,身上一定要帶十元銅板,因為,一下山的時候,路口有好吃的料理,虱目魚丸湯一碗只要十塊錢,還有十元青菜任君挑選,因為知道登山客,隨身帶的錢不多,所以這裡的美食特別便宜。

  爬完山好餓好累,路口飄來撲鼻的香氣,整鍋的虱目魚丸湯有兩顆大魚丸,只要十塊錢。路邊小板凳坐整排,人手一碗虱目魚丸湯,便宜又好吃,小朋友吃到一口接一口,而且還可以免費加湯無限暢飲。

  瞧爬山已經滿頭大汗了,還是受不了熱湯的誘惑,因為虱目魚丸湯現做現吃,一顆顆丟進熱湯裡,難怪湯鮮甜魚丸Q,這已經成為山友登頂後犒賞自己的美食。有人自備大碗公,還有VIP座位,邊吃魚丸湯邊欣賞美景,吃完之後不要兩手空空回家。沿途還有十元的蘿蔔、十元的玉米、竹筍青菜都是當地農民自種自賣,爬一次山吃飽了,菜也買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