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8:58

電能工廠飄惡臭 孕婦憂生畸形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你的權益把關。新北市劉先生,家中時來常常陣陣臭味,讓他們每天都覺得噁心又不舒服,原來是附近的一家知名電能工廠,製作變電箱所發出的味道,已經向環保局投訴了一個多月,卻沒有任何改善,他的妻子懷孕,還得天天吸入不明的惡臭化學氣體,擔心會因此生下畸形兒。

  走進樹林這家電能工廠,不但噪音大,一台台的大型灰色機器,晚上還會不定時排出陣陣白煙。濃濃的白煙遮住了視線,這些機器,就是在做電線桿的變電箱,白煙含的化學味道濃厚,聞起來刺鼻又噁心。

  劉先生說,每天下班後,家裡都聞的到,雖然向環保局投訴,也開了勸導單,但一到晚上,機器依舊運作,懷孕的劉太太,更擔心自己會生下畸形兒。新北市環保局表示,工廠若是非法排放含毒氣體,最高可罰100萬元。

  環保局會不定時繼續前往稽查,但已經吸了好幾個月有害氣體的民眾,身體健康受損,誰該來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