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方糖不是方的! 多變造型當裝飾

綜合報導

  喝咖啡少不了會加糖,但最近在日本推出了一種造型糖,不但造型多樣,還可以掛在咖啡杯邊緣當裝飾,特別又有趣。另外還有一種杯墊樹,它是把筷子、杯墊和鍋墊,都做成一塊塊木頭的模樣。不用時只要把它們疊在一起,收納相當方便。

  跟姐妹淘來個下午茶,最快樂不過,這時主人端出一盤,造型精美的餅乾,引起眾人一陣讚歎,不過別誤會,它們其實都是糖,有心型鸚鵡跟蝴蝶等,許多不同的形狀,有的可以掛在杯緣當作裝飾,有的還可以當成拼圖,實用之餘也增添不少情趣。

  而說到造型,這個東西像不像一顆小樹呢?小朋友把它們一個個拿下來,排在桌子上,算算一共有12個,到底是什麼呢?答案揭曉原來它們分別是,筷架、杯墊跟鍋墊。

  收納時只要按照大小,將它們一個個,放到不鏽鋼柱子上,簡單又方便,而這個托盤也很特別,看似完整的托盤,分開來就成了一個個杯墊,杯子上的缺口,可以用來放湯匙,真是好用又順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