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7 12:00

多功能鋤頭 翻土兼除草好輕鬆

林佳蓉 報導

  想要當現代農夫嗎?日本推出了可以翻土又能除草的多功能鋤頭,讓你輕鬆就能享受,親自種菜的田野樂趣。

  這兩位歐吉桑,生氣蓬勃的菜園,都多虧了有這把好用的多功能鋤頭。細長的刀片造型,翻土毫不費力。銳利的刀片除草輕而易舉。特殊的缺口設計,碰到一整塊雜草,更能輕鬆挖掉。更棒的是,刀片的角度可以自由調整,讓你使用起來更加順手。還沒說完喔,刀片可以整個卸下來,直接就把成熟的蔬菜收割下來。

  家庭主婦想在家裡陽台種菜,卻又不想弄得都是泥巴髒兮兮的,介紹你這組不必用泥土的迷你菜園。這是特殊研發的培養材料,而且設計成凹凸形狀,就像田埂一樣。種子埋進去之後,只要澆水,不久就可以享用自己親手種的蔬菜了。把蔬菜拿來插花,這是東京流行新趨勢。彩色的甜椒剪一剪,插在青花菜上,再裝飾小番茄,這把可以吃的生菜沙拉花束,就完成了,真的新鮮好看又好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