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不景氣爭財氣!小黃搶客大"車"拚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經濟不景氣,為了搶生意,高雄的計程車司機紛紛出奇招,一名髮廊老闆花了300萬元買了一台全新的名車,直接改裝成計程車來載客,讓攔到這台車的乘客都直呼坐到賺到,其他還有針對動漫迷的痛車計程車,還有鎖定小朋友的娃娃計程車,也全在高雄街頭看得到。

  小姐伸出手招計程車,但來的這一台,讓她超驚訝,流線型的車身,看起來很低調,但這台車可要價300萬元,怎麼捨得把全新名車,拿來當計程車開,司機說,因為想開好車,載客來補貼油錢也不錯。

  其實在高雄,這樣的計程車很多,這比一般車身長1.5倍的汽車,不論內裝、車行都呈現古早時代的氣派,坐在裡頭像大老闆,也是身價百萬的名車改裝的,沒有名車身份加持,也有像這種的,把每個椅套都戴上小朋友最愛的娃娃,還會加送小禮物,這台童話計程車,可是很多媽媽搶著帶孩子搭。

  還有這一台,超人氣的卡通角色,整個彩繪在車身上,痛車計程車,專招動漫迷,以及鎖定外地遊客的,導遊計程車,除了加強外語能力,還能帶乘客景點導覽,這麼多特色計程車在高雄趴趴走,就是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,佔有一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