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8:58

神奇美容眼鏡 可以戴出雙眼皮!

綜合報導

  不少為了想要擁有一雙大眼睛,不惜接受整型手術割雙眼皮,但是所費不貲,而且效果可能不如預期,還好日本最近推出一款新眼鏡,號稱每天配戴五分鐘,就可以擁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。

 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許多愛美女性羨慕不已,但是對單眼皮妹來說,想要擁有雙眼皮,不是砸錢動刀整型,就是每天對著鏡子貼膠帶,不過現在只要戴眼鏡,就可以輕鬆擁有雙眼皮。

  日本業者推出這款新眼鏡,眼鏡架上有一個半圓形尼龍架,不但質地柔軟,還可以配合每個人的眼睛,調整弧度跟高度,就可以把眼皮撐起來,業者宣稱,只要每天配帶五分鐘,就能夠擁有一雙自然天成的雙眼皮,而且這副雙眼皮眼鏡,售價約合台幣五百元,推出上市後,讓許多單眼皮妹都趨之若騖。

  不過根據醫師表示,經常撐起眼皮,容易造成眼皮肌肉鬆弛,而且效果還沒有經過醫學證實,建議消費者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