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上了癮! 大小奶整壞了

林怡君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整形也會整上癮,有些人永遠不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,就算整了之後還是不滿意,所以就一整再整一直整,但整過了頭,不但不自然,還會很恐怖。我們訪問到一位小姐,她為了捉住男朋友的心,隆乳一次還不夠,想要讓胸部變大再變大,結果現在兩邊一大一小,比原本的胸部還難看。

  這是以前的她,這是現在的她,整型毀了她的人生。這又是另一段整壞的人生,她是小佩,外套下的胸部,是她隆乳失敗之後永遠打不開的心房。為了愛美不惜一切,不分年齡,這張臉想靠整型變年輕,結果呢?整成這一張「臉」。這就是俗稱的小針美容,看起來毫無殺傷力的液體,殺死了女人追求的美麗,換來什麼?想到泰國割個迷死人的雙眼皮,換來這雙死命也睜不開的眼睛,想要拉一拉產後鬆垮的肚皮,換來一輩子再也看不到肚臍。想要濱崎步的眼睛,想要蔡琳的鼻子,還有林志玲的笑容,這張臉拼湊起來,是誰,還是原本這張臉,不完美卻有自己的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