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8:58

跑錯月台闖越鐵道 電車夾死人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場離奇的意外,一名黃姓男子到台鐵柳營車站要搭電聯車,結果可能跑錯月台,他心急之下居然橫越鐵軌想要趕上正在啟動的電車,沒想到最後他居然被卡在月台和電車之間,不到10公分的隙縫裡,最後骨盆碎裂,內臟大量出血,不幸身亡。

  黃先生滿臉痛苦,趴在月台邊大聲哀號,他整個人卡在月台和電車中間,不到10公分的隙縫裡,下半身被夾住,越來越虛弱,消防隊員推不開電車,趕快用油壓撐開器硬分開車頭與月台,把黃先生拉上來,黃先生骨盆碎裂,大量內出血。

  意外怎麼發生的,電車司機說,根本沒看到人,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,電車進站前,黃先生還坐在第二月台,乘客上車後,列車開動,工作人員聽到吼叫聲「壓到人了」,趕快跑過去看,車上乘客也滿臉驚慌全部跑下車,警方研判,可能是他跑錯月台,看到電聯車要開了,直接跨越鐵軌,就在要爬上月台時,被啟動的電車剛好夾住,黃先生最後傷重不幸死亡,實在是想都沒想到,只為了貪快搶搭車,冒險穿越鐵軌,居然因此賠上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