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 18:58

失戀吃香蕉皮有理! 能夠抗憂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俗話說,失戀要吃香蕉皮,真的有道理在,因為香蕉皮含有抗憂鬱成份,有助於緩和情緒,進而舒緩失戀心情。台灣有生醫研發,將香蕉皮做成具抗憂鬱粉劑,還前進日內瓦發明展,獲得評審特別獎肯定,為台灣增光。

  一口喝下肚,駐世貿組織代表團常任代表的賴幸媛,臉上有著開懷的笑容,而秘密就在於手中的罐子,裡頭裝的,是由香蕉皮萃取出來的粉劑。台灣生醫團帶著香蕉皮,前進日內瓦發明展,將台灣香蕉皮,搖身變成抗憂鬱粉劑,這樣的技術,獲得評審青睞,得到特別獎。

  生醫團隊花了兩年時間,專門研發大家不吃的香蕉皮,現在你可得相信了,國內外已經有多項研究報告指出,香蕉的營養成分,可以讓情緒和緩,香蕉連皮帶肉直接生吃,還能保護視網膜。

  原來香蕉皮,含有葉黃素類胡蘿蔔素,以及血清素前驅物,不但能夠抗氧化,抗老防癌,還能讓視網膜細胞再生,更有抗憂鬱的效果。所以失戀的話也不要太難過,還有香蕉陪你走過低潮的情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