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2:00

連鎖店吸客術!開幕促銷拉抬人氣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創業要有創意,新竹一家連鎖咖啡館新開幕,推出手沖咖啡服務,讓民眾試試不同的口感,果然吸引人氣,更有麵包店一開門,就有500多人等在門口,為的就是拿到終身九折的VIP會員卡,就算排了5小時,也不喊累。

  長長的人龍等在這裡,轉過了一個街角,還是看不到盡頭,人人手上一張DM,到底是在排什麼。一位阿姨手上拎著一堆戰利品,告訴我們答案。這家連鎖麵包店在竹北開分店,只要消費滿500元,就能拿到終身9折的會員卡,而且這種機會,只有業者開新分店時才會限量推出。

  一進店裡,麵包是一個接一個拿,雖然單價都是七、八十塊起跳,為了滿額VIP,就連香港的朋友也搶著拿好康。

  另外一頭的連鎖咖啡店開幕,還請來銅管五重奏助陣,排隊的民眾搶著拍照、打卡,等再久也不嫌累。這家連鎖咖啡館在台灣已經落地生根15年,還率先推出手沖咖啡、調理經典咖啡,超級粉絲當然不能錯過這種機會。

  只要有好康,不管是打折扣或是限量禮,花再多時間排隊民眾都覺得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