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"綠色小鎮"董座 吸金上億被查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有機食品連鎖店綠色小鎮,驚傳投資糾紛。有股東指控綠色小鎮前董事長林秦葦利用不實財報誘騙投資上億元,才發現公司早有財務危機,怒告林秦葦涉詐欺,並聲請假扣押綠色小鎮全台灣三十八家直營店資產,台北地院昨天下午前往查封,總計已經有十九家門市產品、冰箱等動產遭查封。

  上午記者前往分店門市,店員強調依舊照常營業,不受影響,名律師謝震武拍胸脯,有機連鎖店綠色小鎮是最有機的專家,現在卻被人揪出來是最有心機的店家嗎?股東吳政衛說綠色小鎮前董事長林秦葦,跟自己膨風公司資產有三億,讓他心花一開皮包一開一億多拿出來,但事後發現,一切都是假的,公司資產只有三千萬,氣的告上法院,全台灣三十八家直營店,法院星期一下午就查封了一半十九家。

  記者前往台中總公司,員工連忙出來擋人,員工不肯多說,倒是廠商急的跑來了怕錢跑了,被查封的門市,上午店照開,貨照賣,人照來,綠色小鎮打著讓客人入股,有一千多人入股,卻也有人說自己根本分紅分不到,還有店員連薪水都拿不到,大家的錢有平安入袋嗎,現在就等司法判決,看綠色小鎮最後讓誰的臉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