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8:58

女想改運扮寒單 鞭炮瘋狂轟炸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農曆3月15日是寒單爺的壽誕,高雄一間廟宇為了幫寒單爺暖壽,今天舉辦了一場炸邯鄲的活動,最特別的是才20歲的王小姐為了想改運,扮起女邯鄲,穿著小可愛背心和短褲上轎,被鞭炮炸了五分鐘,大腿受傷流血,但她說,被炸完之後有重生的感覺。

  鞭炮點燃炮聲四起,轎上的邯鄲爺拿著大樹枝遮著臉,不過今天這位可是一位女寒單,戴著大蛙鏡,穿著小可愛和短褲,鞭炮四處亂竄,有的直往她身上炸,但是她站得直挺挺的,完全不怕,就這樣被炮炸了約5鐘。

  下了轎,兩條腿不但都是炮灰,右大腿還被炸到受傷了,傷口還隱隱滲血,但是今天這位女邯鄲直說不痛,只是被炸的當下難免緊張,不過是什麼樣的勇氣,讓她敢站上轎子被炮炸。

  為了改運,不怕皮肉傷,農曆3月15是邯鄲爺的誕辰,高雄這間廟宇炸邯鄲,提前幫邯鄲爺暖壽,只不過並不是人人都可以上場被炸,除了要請求邯鄲爺同意,也要不怕被炮炸的疼痛,這位才20歲的王小姐,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邯鄲,讓不少男生都佩服他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