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8:58

1次少10歲?! 貴婦揪團赴韓"拉皮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整型醫美很出名,台灣就有貴婦,揪團一起到韓國整型,而其中最近最夯的,就是一種叫做V型臉的拉皮手術,是用鋼針穿著吊線,直接穿過客人的皮膚,號稱做完手術,可以年輕十歲,但手術過程,一隻鋼針直接穿過臉頰,看來非常恐怖。而台灣的整型醫師也說,這種手術可能會造成出血,嚴重的話還有出血性休克的危機,千萬要特別小心。

  豬鼻子掰掰,下巴也變短,以前五官是爸媽給,現在五官MADE IN KOREA。想到整型,大家直覺就想到韓國去,現在還有貴婦旅行團,不去歐洲買精品,專去韓國來整型。

  有瘦臉效果方法好多種,最夯的是這一種「V型臉拉皮手術」,週刊跟到診所,直擊驚悚的手術畫面,一根鋼針狠狠地穿刺臉頰,把八條特製的膠原蛋白線埋進皮膚裡,就像是縫衣服一樣,號稱這一做可以年輕十歲,像這樣垮臉變V臉。但是,手術過程其實有風險,像是這個案例,針頭才穿進去,血就像湧泉噴出。

  台灣的醫生也說,這種技術要是一個不小心,可能愛美不成反而傷身,萬一做壞了,不了解韓國技術,台灣醫師也很難搶救,真要飛到韓國做手術,可得好好想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