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2:00

超音波啤酒泡沫機 乾杯更過癮!

綜合報導

  喝啤酒一定要有啤酒泡泡才過癮,但是啤酒放久了,泡泡就會消失。在日本就出現這種超音波啤酒泡泡製造機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喝個痛快。

  喝啤酒一定要有綿密的啤酒泡泡才過癮,但是啤酒放久了泡泡就消失了。日本人就發明了超音波啤酒泡泡製造機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暢快享受啤酒。和朋友聚餐小酌一下最開心了,不過啤酒放久了,泡泡就不見了,沒有啤酒泡泡,怎能感受喝啤酒的痛快呢?有這台機器就能隨時製造啤酒泡泡,只要在機器上倒一點水,把杯子放上去,啟動機器就會用超音波震動,把啤酒泡泡震出來,滿滿一杯都是泡泡,大家都可以輪流玩一玩,也讓聚餐變有趣了。

  今天媽媽要在家裡做蛋糕,但要怎麼樣才能別出心裁呢,媽媽拿出了這個雞蛋糕烤模,打開之後把麵團一匙一匙裝進去,再蓋上蓋子扣上扣環固定,就可以放進烤爐,一下子美味的雞蛋糕就出爐了,而且還可以把雞蛋糕用竹籤插著,固定在模型上,跟孩子一起妝點蛋糕,而且這個模型還可以用來做圓形飯糰跟夾心土司,看孩子們吃的津津有味,就是媽媽最開心的事了。

  一群好朋友在家裡喝下午茶,為了好好招待大家,這位太太拿出了夢幻般的下午茶托盤,上面放了各式蛋糕,看起來超好吃,托盤折射著光線,閃耀夢幻光芒,非常漂亮,不過這個托盤其實是塑膠製的,輕巧、耐用又不怕摔,而且倒過來也可以變成另一種英式下午茶托盤,放餅乾、甜點或水果都很棒,還可以用蓋子蓋住,真的是讓人有貴婦般的享受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