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4 12:00

打招呼變打人! 越勞怒砍菲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縣,發生一起越南勞工砍殺3個菲勞的案件,起因是有員工,用搥胸的方式跟對方打招呼,卻因為太大力了,結果引爆衝突,有越南勞工還拿西瓜刀砍人,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。

  耍帥搥胸打招呼,竟然演變成打群架事件。桃園縣發生一起越南勞工砍殺3名菲律賓勞工的意外,起因是同工廠的員工,原本以搥胸的方式打招呼,卻因為太大力引爆衝突,事後越南勞工拿西瓜刀砍人,造成四個人通通掛彩送醫。桃園龜山一間染整工廠發生濺血衝突,透過監視器看到,身穿黃色的菲律賓籍外勞,手抱著肚子,臉上一副痛苦的表情,緊急被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  廠方人員相當低調,只說是酒後起口角衝突。起因是一名越南勞工在桃園市區,遇見其他三名工廠的菲律賓勞工,可能是因為酒後搭肩搥胸打招呼太用力,越南勞工遭到菲律賓勞工一陣痛打圍毆,越南勞工心有不甘,返回工廠取出預藏的西瓜刀,在工廠前堵人,雙方隨即展開一場混戰,看得旁人是心驚膽跳。

  砍人的越南勞工,自己的手部也被刀子劃傷,隨即被警方以殺人未遂逮捕送辦,其他三名菲律賓勞工則是多處掛彩,由於最近菲律賓槍殺我漁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警方偵辦時不敢大意,所幸調查後認定只是單純的擦槍走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