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比中指蕭還壞! 急煞.超車擋救護

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發生惡意阻擋救護車,台中大肚消防分隊救護車,載送車禍老婦人送醫,一輛黑色休旅車,偏不讓道,救護車找空隙閃過之後,黑色休旅車,竟然又趁機鑽到救護車前,擺明就是故意的,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華視記者追出,他是一名造紙廠員工,他出面道歉,說自己是,一時失控。

  救護車一路鳴笛很緊急,因為車上載著,車禍受傷的老婦人,在趕往醫院途中,卻來了個程咬金,黑色休旅車,擋在救護車前,慢慢開,任憑救護車怎麼按喇叭,聲聲催,它還是龜速前進,救護駕駛非常心急,只好找空隙,自己切出去,只是往前開沒幾分鐘,剛剛那輛黑色休旅車,突然又從右邊切進來,有夠誇張,擺明是故意的。

  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華視記者追出休旅車駕駛,是ㄧ家紙廠員工,他出面道歉,強調是想超車,但回頭看畫面,兩線道這麼寬,而且路上沒車,他是要超什麼車,這段畫面,將交給檢方,如果認定是蓄意阻擋,最高罰1800元,吊扣駕照三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