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8 12:00

瓦楞紙變變變 迷你家電超可愛

綜合報導

  瓦楞紙板除了做紙箱,還可以變成迷你家電,成為小朋友居家的最佳玩伴,帶您一起去日本看看。

  小朋友拿出他們最愛的瓦楞紙板,放在手上摺一摺,短短幾分鐘,紙板就變成可愛的玩偶,長頸鹿內藏的電線接上電腦,就變成會發光的LED燈了,至於這頭大象的背部,剛好可以當小朋友的筆盒,而且大象鼻子內裝喇叭,接上電腦,還可以聽音樂呢,這種瓦愣紙玩偶不但用處多,而且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,自由上色樂趣無窮。

  這位粉領族發現眼鏡的鏡面髒了,隨手拿出一隻紅色的摺紙鶴用來擦眼鏡,但注意看哦,擦完眼鏡兩手左右輕拍,摺紙鶴馬上恢復原形,原來這種眼鏡布,經過特殊壓紋處理,摺痕永久不變,不管是這隻黃色的小鴨,還是這隻藍色的企鵝,都可以在掌心中把玩,成為粉領族的貼身玩伴。

  至於這位粉領族也有貼心法寶,這個毛茸茸的小道具,放在手臂上,變成午睡時間必備的枕頭,而且按下按鈕,又變成按摩器,不管是放在小腿上,甚至擺在肩膀上,都是上班族紓壓,消除疲勞的好法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