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CNN"最棒甜點" 台灣芒果冰上榜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

  台灣美食又登上國際版面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旅遊雜誌,評選全球最美味的甜點,先前在台北永康街,非常知名的冰館,所推出的芒果冰,因為有新鮮芒果、刨冰跟煉乳,被選為是全世界最棒的甜點之一。

  什麼樣的店,好大的面子一開門,就有日本遊客,拿著旅遊書找上門,全為這一碗,特地坐飛機來台北朝聖,一片片清涼的雪花,淋上糖水和煉乳,最後再擺上新鮮芒果,之前在永康街打出名號的芒果冰,轉移到台北東區,名氣更響亮,現在還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評選為全球最棒甜點之一,特地前來的日本遊客讚不絕口。

  因為選用屏東新鮮芒果,還有特製的芒果冰磚,刨出來的冰帶有芒果香氣,夏天一天就可以賣三千碗,明年有機會在101拓展第二間店,不過已經好吃到,有多國特地來詢問代理。

  一樣被CNN相中的還有這間,台北南機場夜市的限量肉圓,豬後腿肉,搭配鮮嫩筍絲,皮Q肉嫩又多汁,不過也不是每樣台灣美食大家都有興趣,著名的小吃豬血糕,就曾被英國旅遊網站列為是全球十大怪食物之一,甚至皮蛋也被票選為亞洲最噁心的食物,但好不好吃每人感覺不同,唯有自己嚐過才瞭解其中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